我的悲剧开始了

错误的认知了这种错误、去寻找了源头,在最后却什么都找不到的,那叫一错再错,这是脆弱的一种。因为不能正确的认知,不能正确的对待问题,过于依赖、维护着不该维护的人与事情,就无法去理解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。想要自审,想要去面对,想要去拥有,终归也是我渴望得到你。 

他们总觉得我对自己的认知能力越来越弱。明明很强大,却又显得那么卑微。什么漂亮,什么你好厉害呢,那不都是没用的奉承吗?但是赞美也是必要的,这是绝对会产生相悖的关系。需要赞美和爱,需要恨意与渴望,后者支撑着的脆弱,前者却也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的强大。那我需要的到底是什么呢?我需要的是你,是你啊,不是在盼着见到你吗,等着呢,我这不是在等着吗。

评论

© 此處無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